close

928 004.jpg 

呦呼呼呼呼  這是月餅做的手工布丁~♥♥♥

 

看起來很美吧哈哈哈 ( -  3- ) 彡

 

吃起來像奶酪和焦糖變成布丁而已 (咦)

 

很成功啦(ˊ3ˋ)  我很滿意卡片好可愛嘿嘿

 

不過很抱歉的是…

 

 

 

 

我只有拍小雲的兔子比較漂亮阿

 

真的很抱歉( -..-)....

小雲兔  改.jpg

這是要送給小雲的…邦妮!

我打算星期四在寄-..- 真該死禮拜三要考試  沒辦法把卡片寫好還要看書 (吼叫)

真的很抱歉 (跪)

給月餅餅.jpg 

 

我也很抱歉月餅餅 (跪)

因為沒有照的那麼好看 (跪)

這是月餅餅的露西 (跪)

小的罪該萬死… (跪)

 

總之現在在努力的吃月餅布丁  真的很多 還要在過期前吃完 (慌)

 

要加油 ( 背後閃光

 

Screenshot-162.jpg 

 

附帶一提

我最近玩SIMS3

又重開好幾個人嘿嘿

這是最新的紀錄XD

最左邊是小女兒—潘尼洛普‧派翠克

中間的是母親—(忘了)‧派翠克

右邊的是大女兒—邦妮‧派翠克

至於爸爸呢…

由於我姐太欠揍開了男小人

幫我的女小人生了個醜男

後來想把他給領養中心

可是打電話給領養中心時

他遽然!

遽然要我再收養一個孩子!

於是我家又多出了一隻名叫瑪麗亞的小黑女…

我整個囧掉了

狠下心來把孩子賣掉

用了密技「moveObjests」…

把兩隻小寶寶賣掉

結果我返回生活模式

……

……

…………

……………

………………?!

 

爸爸呢!?!

 

孩子的爸呢!?!

 

整個慌了

爸爸遽然不見了!

可是族譜裡面有阿阿阿阿阿

爸爸很帥欸!

怎麼可以這樣!

我都還沒拍到 (吼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這樣,就成了密室殺人案…

母親變成成年人了…小女兒讀國中了…大女兒開始上班了…爸爸死了…

Screenshot-293.jpg 

這是大女兒還沒改頭髮時

Screenshot-313.jpg 

後來發現 秀彬頭也不錯阿哈哈

看起來有氣質多了 (蓮花指)

 

(PS:完全變成在介紹SIMS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85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